公安监所丶司法羁押场景应用系统

Scenario Application
  1. 智能音频预警管理系统
  2. 智能管教谈话系统
  3. 家属会见系统
  4. 电化教育系统
  5. 亲情电话系统
  6. IP可视对讲系统
  7. 监所数字广播系统

系统应用

智能音频预警管理系统

智能音频预警管理系统建设方案主要用于看守所内监室丶放风场等重点区域的音频智能化覆盖,通过自动震慑性纪律管控及关键词分析甄别等全新的音频领域的技术方向,辅助人防帮助实现预期目的的肃清监室纪律,遏止恶性事件发生。

1丶自动纪律震慑管控功能:(减少交流丶创造关键词甄别环境):

当监室发生高声交流丶争吵等需要遏止的现象时,智能音频预警管理系统可以在无需管理人员干预下,联动广播系统完成自动震慑性喊话功能,达到肃清监室纪律以及遏止恶性事件发生的最终目的。

2丶关键词甄别:

在肃清监室纪律后,智能音频预警管理系统可通过关键词甄别功能,实现预防恶性事件和深挖犯罪信息两个维度下的关键词甄别提取,在持续遏止恶性事件发生的同时可为预设方向的案件侦破收集线索信息。

查看相关案例 →
©2023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京ICP备1602614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