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城市场景

Scenario Application
  1. 平安城市预警系统

系统应用

平安城市预警系统

基于拾音器音频智能分析架构系统是有别于基于拾音器阵列音频智能分析系统的一种简单应用。拾音器本身不像拾音器阵列具备完善的音频智能分析技术矩阵参数(方向、声强、距离),可实现对被监控目标的360度立体式球面布控。

基于拾音器音频智能分析架构系统,主要是通过对不同监听范围的拾音器采集到声音源进行智能分析。系统的主要特点是把对音源信息的音频场景分析(哭喊声、尖叫声、撞击声、枪声、爆炸)、声强报警及定位(具体目标区定位)、关键字提取(救命、打劫、杀人)等分析,全部交给指挥中心音频智能分析平台进行分析处理,前端不做定位于跟踪处理。

同样该系统,为了加强对布控目标的远程人工干预,我公司建议在拾音器旁边融合接入远程喊话号角,当拾音器检测到行为目标轨迹,脱离拾音器布控轨迹时,系统可通过远程喊话方式对行为目标进行干预。

查看相关案例 →
©2023 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 京ICP备16026144号-2